今天中午
特地從台南背著行李下高雄..
因為
今天有一個很酷的聚餐
國中同學會
大概快8年了吧
我都沒來參加過
昨天
出現在那邊時
有點不知所措
還好
到最後 有點融入氣氛中了
看著大家 自我介紹
都覺得大家 的學校 好好
害我超自卑的
雖說 這都是我自己應得的
不過 還是 有點無地自容的狀況
不過
我真的變很多嗎
同學 認不出我 還可以原諒
但 連老師 都還要考慮很久
才敢認我
我更無言了
真的落差有那麼大嗎

聽完大家的科系
我發現
竟然
只有我一個是
商科 出身的
他們 聊大學的事
我也插不上
聊之前的事
我也插不上
因為 我前幾次 都沒參加

不過 有看到大家都還很好
感覺還不錯
就是了

回來時
沒戴安全帽
就被哈咪
一路從高雄市
載回我家 真是辛苦他啦
感溫啦 哈咪(龜)

裕國 跟小奶 當主辦人辛苦啦!!

PS:小奶妳還是有班花的風貌喔!!
不過 快變成 貴婦團裡的班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