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泰國之旅
一下就完了
總覺得6天5夜 過的很快..
希望 下次大家 能來HIGH個15天之類的
大概說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
因為 經過太多天了..
所以 有些都忘了..

frist  day
我們(我.寶寶.周伯.小竣.咆.雄氏夫妻檔)
2點36分從高雄和欣(白金座椅的捏)
直達到桃園南崁換轉接車到機場
和欣的司機 很斯文 
開了4個多小時才到...
等轉接車 又等到瘋掉..
大家巴豆 都快餓死了..
直說 沒有一下車 
就先去衝 春喜 燒烤店 是錯的!!
8點多 總算搖搖晃晃的到達機場了..
我只能說 那個司機 ...
真的很衝..轉彎都不踩煞車的..
而且雄哥還一直激他..
他越開就越快..
進機場 就看到大家都在等我們了
領隊是看起來還滿親切的人
他看到大家都到了之後
就交代一些事情
然後大家就入關了
一到免稅商店
就看到敗家團
開始在敗化粧品.菸了!!
我只是很努力的在找吃的攤位..
也太扯了吧!!
整條商店街 只有一家賣吃的..
而且 貴得離譜..最好1杯紅茶100是免稅啦!!
就這樣一直耗到10點半
終於要登機了
生平第二次坐飛機
所以 還好 沒啥驚喜的!!
在機上大家一直在等他出飛機餐
因為 大家都快餓昏了..
白目小胖還在那邊
學外籍空姐 講中文 
到最後終於 有報應了厚
打嗝打到還符合我的節奏捏!!
我真是天生的指揮家
就這樣飛了3個小時
終於到曼谷機場了
從天空看曼谷
很漂亮捏 超亮的
時間..凌晨1點多!!
再從機場坐車到飯店
已經3點多了..
洗完澡 就睡了..
因為明天早上要8點起床
(泰國時差差台灣1小時)
twice  day
快4點才睡..8點起床
接著又要做2小時多的車程
到巴達雅
到巴達雅第一站
就去 龍虎園
看到一堆
老虎
鱷魚
大象
駱駝
其中大家還在拍鱷魚時
小A還說:幹嘛來泰國拍這個
這個麻豆鱷魚王就有了阿!!
我想可能動物的照片
就可以到達GB的容量了!!
我們還有去看鱷魚跟老虎表演
有夠瞎的..
一直看到老虎在噴尿 拉屎
夠倒霉的是 我們還做在第一排..
龍虎園完了之後
就前往下一站了
騎大象
打5發真槍
坐馬車
大象的皮..很粗 
剛好可以去去腳底的角質
馬車的馬...
也太瘦小了吧..
還去了 猴子學校..
有夠瞎的..張學友勒..
那不是幾百年前了嗎..
資訊有點落後阿!!
晚餐前最後一站
金三角民俗村
整個很悲情的點..
看了坤沙紀錄片..
聽他介紹歷史
說多嚜的悲慘之類的..
今天的晚餐還不賴
不過不知道是好吃還是大家太餓了..
大家狂掃...
今晚開始就有自費行程了
今天是去看泰國浴表演秀
周伯他們還在研究那是不是人妖
不過後來領隊他們說 
那好像都是真的女生
哇靠 不過我們還是沒啥感覺..
不過 那邊應該是宅男的天下吧..
看到一堆宅男上去
爽到都快噴了..
秀看完 就去草藥按摩了
這個按摩
我滿推薦的!!
因為 真的很爽!!
不過按完 又是半夜了..
往後3天住的飯店都一樣..
叫GOLDEN BEACH
品質比第一天差...

待續..
因為我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