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花了我一點時間..整理了行李!!

因為..9/2號就要回台南了!!9/4號大潤發要員工訓練..9/5號正常上班!!

所以...不得不整理行李...因為 要開始 離開高雄 住在 台南了!!

雖然說...很期待 往後充實的生活模式...但 還是 有很多 不安定因素...

很重要的問題是: 我受的了嗎?!

其實 受不了...也不可能不做吧...因為 還有好多夢 等著我去築...

昨晚 跟 阿布 聊了 好多...我們2ㄍ 也希望 能在近1.2年 自助旅行到日本..

既然 有著明確的方向 那 我也要跟 阿布學習!!

因為 他在德國那麼苦都撐的下來了!! 難道 我就註定 會輸他嗎?!

不會的!!我們岡中人 最不服輸了!!從 被放棄 到自己找到出路...

這是從高中開始就是一貫的模式 不是嗎!!

期許 自己 能完成 很多夢!! 就先朝 日本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