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跟寶寶出去的日子...盼了好久..今天終於來臨啦!!

雖說 距離上次跟 寶寶 金貴婦 (<--打這樣她才會爽) 蟲 學弟 大胖(忘了叫啥了..) 一起唱歌的日子不久而已..

但!!單獨跟寶寶出去的FU就是不同啦~~

10:30 從寶寶家出發~~本來寶寶說要 吃 金闔屋的 ... 可是 我想說 那個吃過了...去吃ㄧ下不同的!!

我們就滿心期待的殺到 "老城鎮" .... 結果 ... 靠!! 休息...

此時 ... 已經 快 12點ㄌ... 我跟寶寶都餓昏ㄌ..因為沒吃早餐...

本來 要去 青年路的...但 沒人知道 高雄市的青年路 怎麼騎...所以 就 淪落到 "三商巧福"..

我們非常快速的K完ㄌ我們的麵...可見餓很久ㄌ..但 問題又來啦!! 下一站要去哪...

繼續找 青年路嗎...免了吧...因為 今天 繞了一整個早上 啥路都出現了...就是 沒出現"青年路"

青年路!!你可真神祕阿!!沒關係~~山不轉路轉...我轉到了鹽埕路...

當然 要先補充個水分 在上路阿!! 湊巧 愛河 那又有間新開的 "五十嵐" 水啦!!我最哈的~~

途中 還看到 超跑...可惜 是我不認識的牌子...要不然 我就 介紹給大家認識了說..

之後 就一直騎下去...不小心 又看到了 "漁人碼頭" 的招牌..我們行動派的 也就決定直衝到底!!

不衝還好...衝到現場看到...整個吐血...真是鳥地方...搞不懂這種地方 為啥 會那ㄇ夯..

然後 就 在高雄港...徘迴了一下...就摳出來了!!...寶寶說他弟在鹽埕有吃過ㄧ家好吃的芒果冰..

然後 我就說 "婆婆冰" 喔 反正 我也沒吃過...又順路...就給它殺到店裡...

第一次 還衝到 旗艦店勒...賣冰還有分旗艦跟普通..真無言...還互開在對面...

我們是到老店..恩 人是滿多ㄉ... 寶寶點了份"超級水果冰" 名字很嚇人厚!!

超級的捏!!!見到實品...臉都囧了 料滿少的...真的是...比"海之冰和貝殼冰"不如太多了..

而且 環境 很"爛"!!一堆 賣 "玉蘭花"和"口香糖" 的在那 煩!!還好老子吃冰時 心情還不錯!!否則 ...

吃完...就是震撼彈的開幕秀了!!寶寶 回電給 施小胖 確認小胖 有空 出來 ...

一句話...我們就從 高雄港 殺到 屏東火車站..

騎到 建國路時...想說 不想騎大馬路...車會很多 就 繞到九如..在亂接小路..

小路一出來...整個臉都綠ㄌ..."左營" 天ㄚ 我怎又往北邊騎了...

整個慌了之後...趕緊 用 飆的往南方騎...經過無數的大小路...耗過無數的時間..

屏東 火車站 I COME ~~ 結果 ...施小胖 你還真久阿!!

此時...場景 是 有 小胖 當 導遊了!! 她的第一站..."轉角咖啡"..

她說這是屏東市區 最夯的點!!老人 小孩 都愛來...因為過不久就下大雨..所以 不想也得在咖啡店裡面坐..

中間 小胖 一直再那說 跟你介紹 這是 屏東的"嘻哈人"...就是 外表很厲害...跳起舞來就會想走的那種

還有 我ㄧ直有很大的疑問...為啥 一間 還好的咖啡店...卻出現 ㄧ堆人往員工休息室 跑...

坐到了 3點多 小胖才帶我們 到處走走 此時 還是飄著雨..真爛的天氣..

逛到 4點多 小胖 帶我們去"中山公園"...難道今天2位 女人走的是 "老人普普風"嗎..

而且 那個公園...又悶 又熱...怪了...綠地 不是應該很涼的嗎 = =

最後 要回去的路上 寶寶 還買了 "手工麻糬" 那邊的阿嬤 還一直推薦說 絕對很好吃的啦!!

買完 走到 車子 旁邊 也不知道 怎樣...就說 要騎去 潮州 找 "咆"...

小胖打了電話 確定跑在之後...還故弄玄虛 說要帶神秘嘉賓去找她..

我問說 到她那邊很遠嗎?!...小胖 說 20分啦!!...

20分...騙肖ㄟ...我騎起來怎麼像3.40分!!小胖一直說 是塞車啦...

感覺 被騙很大...之後還討論說..要怎麼躲 比較 可以嚇 咆 ...

ㄧ切都"白了工"...因為 咆 說 啥 她早就了...因為 閒人 不多...

最後 在 咆 請我們吃燒冷冰+開心聊天的情形下...閉幕了..

只覺得很度爛...雨下一陣一陣的...還騎到快睡著ㄌ... 周杰倫的"一路向北"....就是我們騎回家 最好的寫照了...
不過...今天 好衝動!!感覺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