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9/1...星期六...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點"...

因為 明天 下午 我就要前往 台南 生活了 ...終於要告別發霉的生活啦~~

所以 所有 有關電腦的玩意兒...我應該都會停止了吧..因為電腦還沒要帶上去..

除非 哪天 我發瘋...跑去 網咖 開台 寫網誌...那 就是 我唯一 有上線的機率了..

網誌...以前都覺得 這東西 好麻煩...可是最近 心情很不平衡...

網誌...也就理所當然 變成我的 宣洩區了...可惜阿...今天 應該算我 的暑假 結束日嚕!!

期待 工作

期待 開學

期待 有發瘋的一天 能讓我衝動去網咖開台 讓我補打網誌...
PS:為啥 就連 我在家的 最後一個周末 你們 也不得讓我安寧嗎? 關心 關心 關心 ...只會用這2個字來當擋箭牌!! 難道不知道同樣的問題 同樣得回答 久了 關心 也會變成 厭煩嗎?! 還說啥 我變壞了...最後 全世界 只有我這樣啦!! 請問你們能 把手放開一點嗎...不要一直 綁著我...吃我吃夠夠!! 我真的很累...很煩!!大人們 請不要 在以你們的社會經驗 來評我的未來.. 路 是我走的 !! 請 不要 在給我那些狗屁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