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吃完早餐
就被老爸 催趕搬行李...
因為 我要回麻豆了..
不過 也不知道為啥 要那麼早上去..
可能是在家 沒啥自由吧...
又粉煩 所以
想去外面的空間 呼吸一下吧!!

不過 整個過程很瞎..

我是9點多騎出門的!!
大概快11點就到台南啦!!

出門時我還跟 老爸提醒說
你10點半就可以出門了!!
結果 我到了...狂摳老爸的手機..

沒接...

到最後 終於接了..

不過-->他還在家裡...囧

他說 他要吃完午餐 才要出門..

那它幹嘛 叫我那麼早上台南..

更屌的是 他人還在國道時..

他忽然打電話過來說..

他開車 開到累了..

想先在休息站睡一下...

天阿...我跟維力 更無言了!!

因為 我跟維力 還要去搞頭毛阿!!

整個搬家過程 就只有一個字...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