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局指出,全台今天晴朗炎熱,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東半部及南部有陣雨或雷雨,

恆春半島和東南部可能有局部性
大雨。中部以北高溫
可達攝氏35度,山區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

靠 住上面ㄉ
你可夠了
不是 天氣悶熱
就是下雨
現在 又說啥受到颱風影響
南部還會出現雷雨

最好是給我下一下
消暑就好

下的太誇張 我就要去買大龍炮 炸你

每次都黑想出去兜
可是 每次只要出去 根本還沒幹嗎
就被 悶熱的天空
搞到身體 很不舒服
到了晚上 想說會比較涼
可是 又會下雨 
搞到最後 變成哪都不能去...

我受夠了!!!! 

我不要這種鳥天氣!!!!!

快給我正常一點~~~~~~

這樣子 跟住在烤箱裡 是有啥分別....

誰要給我點消暑的建議....

要不然 我真的會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