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只要沒要出去晃
天氣 幾乎都很好...
可是 天氣一好 我人在家
接下來 就不是好事ㄌ...
長庚 水果園 兩頭跑
跑到 長庚的路線圖 我大概都能默背了...
水果園 說累是還好
重點是 很多時候 都要早上4點起床忙...
這我真的有難度...
因為 忽然要我早睡早起
我怎ㄇ可能睡ㄉ著
所以 就這樣 幾乎 都只睡2.3ㄍ小時 就去忙ㄌ..
整個過程頭都昏昏ㄉ..
今天更扯
因為 今天也在忙
所以 午餐 就我去買
結果 我在等店外面等午餐的時候
有人還嗆我 :看XX...
當下有傻眼到
不過 你以為 我就這樣罷休ㄌ嗎
沒 我繼續看 我看他會不會衝過來打我
反正 他也是一個人
而 我人站在機車旁 要跑  也不會輸他
而且 派出所 事發地點不到20秒...
另外 認識我的 都知道
我警察圈的人脈...
恩 要低調
不過 後來 他好像就一直喵
然後 一直念
就遠去了
這過程 還有阿嬤 在那邊
一直在我後面碎碎念
怕我真的跟他打起來
拜託...
我肚子很餓 
沒那ㄍ閒時間 惹事 = =
我只想趕快吃午餐
事後 我覺ㄉ很無言
我從一開始 就在那
你沒看我 你怎ㄇ知道 我在看你 == 
況且 我真ㄉ沒什ㄇ在看你....
暑假到了
一堆混混 痞子 都成群 出來耍流氓
唉....
無言 
自以為兇狠 其實應該是沒人想惹事吧
成熟點吧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