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久了
就很不想待在一樓
為啥麼?
很簡單 因為大人們都在那邊吵架
很煩
話說 我老爸 也不知道 是哪條筋不對
都一大把歲數了
還跑去賭博....
然後 還有點負債
結果 落的現在 被眾兄弟唾棄
我阿公 阿嬤每次都在那邊一直念給我們兄弟倆聽
說啥 要堅強阿 問題來了就要解決
....解決啥@@
負債太多 我就跟我弟拋棄繼承 而已阿
賺來的錢 還是會給家裡
不過是直接 給我媽 
給我老爸 等等又害了他 = =
真的很想當面罵他
可是 應該沒用
很多人都罵過了 他還是皮皮的
真的很沒路用
人家說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我家還有兩老 怎麼也不覺得有兩寶
每次 發生事情
我阿嬤就在那邊 哭
我也不知道 在哭啥的....
而且 不是只哭一天 兩天
是每次講到 就在哭一次....一直溫習 = =
要不然 就是 我跟我弟如果 
出來玩晚一點了
就在那邊唸
真的保守到我有點無言
最近 家裡風波不斷
真的很希望
就到此 就好了
可是 我想很難吧....
為什麼?
天曉得
懂的話 可能我也是大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