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
好想出去找個工作
賺個小錢花花..
要不然 每天這樣搞活動
我的錢都快被掏空了..
可是就像兔子講的
要找啥 = =
整個麻豆 逛了4年 也不知道要找啥
有人問我要不要回去大潤發
因為大潤發 有缺...
但還是家用課...
課長那麼會嫌 = =
我如果又回去的話...
那不就 又變成她的話題了
家事課 也有缺...
可是 她比家用還硬
而且 原來是 要頂阿貴的位子...
看阿貴被操成這樣...
我想 我還想多活幾年
...
有點恨 去曼谷時 沒帶卡去刷...
批幾百個曼谷包 回來擺攤 也不錯...
要不然 等天氣冷...
跟兔子一起去夜市賣關東煮好了...

要不然 我實在也想不出
有啥 可以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