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策略管理
一整個很HIGH...
老大的評分標準變了
但 他的教學作風
依然沒變 很好笑!!
連大家私底下討論說
要去 夜市 擺關東煮的事
他都能分析...
分析結果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所以他不投資...
因此 我們股東又少一人了!!
所以 老爹又起笑..
說要在麻豆 加盟一家 五十嵐...
關東煮本來是一人出5000...
五十嵐可能要一人50萬吧 = =
所以 這個企劃又泡湯了...
期待 真的能在大四這年 在搞鬼一下!!
不管要擺關東煮 還是 飲料攤!!一定都很酷!!
上完很HIGH的課...
大家一起去總爺賭場 小賭一下...
屁股都還沒坐下去..
皮哥就接到正咩打來說小胖發生車禍的電話...
笨蛋 皮哥 也很匆忙...
啥都沒問清楚 就掛了...
害我們在麻善大橋 跟河堤之間
來回 搜查...
後來 正咩終於講電話了...
那個地點...完全跟我們搜查的點 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一到現場...看到小胖的車...
有點傻眼...整個擠進小貨車底盤下...
還好 人沒怎樣 只有腳有撕裂傷...
不過她還是有住院...
很想再多打一點
不過 還是不要透露太多好啦!!
不過 今天從麻豆到新樓醫院的來回路程...
就等於我在麻豆4年的總路成了...
今天寶寶也第一次坐警車...
我還好...我老爸是警察...
警車從小坐到大 沒啥感覺
(進分局的次數都當做在走自家廚房一樣多 = =)
寶寶倒是說他感覺很暈...

反正今天的TONE...整個大起大落...

OH~~~還好我心臟夠強...
要不然這樣 跳TONE 我有幾顆心臟都不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