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四的課我排的很集中
所以前幾天都在放假
而且我又搬到外面住了
每天晚上 很無聊
電視ㄉ遙控器都快被我按到爛掉了!!
一群人就窩在阿和或學弟那聊天 打PS2(玩WWE)
不過 這種舉動 也是會膩....
所以 又出現了半夜運動風...
不是打保齡球...就是去打撞球
我的LV是裡面最低的...
可是小卒有時也能變成英雄!!
凌晨2點多
阿皮一個失誤
我9號球進 我贏了!!
下個對手 白兔
白兔哀嚎說:他整晚都沒贏 這樣他晚上會睡不著!!
如果 連我他都輸的話!!他就要剁雞雞~~~
大家都說 玩這麼硬阿~~
於是我也認真的瞄~~雖然感覺沒啥差@@
不過 白兔一直發揮他的大絕招(母球灌進袋)
一直做機會球給我~~
想必大家都知道結果了吧~~他的雞雞不保啦!!
他說他要上訴...
學弟問他說 你只有一根雞雞 要上訴你要再拿啥出來賭!!
兔子後來 就一直在旁邊 哀嚎...因為他卡關卡很大!!

昨晚去撞球間 還遇到 高中的同學~~阿建兄!!
凱威後來也有去...
看來大家半丟睡不著覺
都很有默契的走運動風...

最後
白兔 我要沒收你的雞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