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家壟罩在一片 黑暗的氣氛中
為啥ㄋ?
原因是因為有位大人 迷上賭博 負債累累!!
害我們家的經濟 瞬間從小康變成負債...
真的很無言...
都已經是大人了!!
要賭之前 也不考慮一下前因後果...
我承認
你的工作 很有壓力
所以 才會迷上 賭博 來抒發
(根據專家指出 工作壓力越大的人 越容易沉迷於賭桌上的控制感)
難道 我們其他人 就沒壓力嗎?
當初重考 我壓力還不是 很大!!
那時 我也是 有點迷上 賭 !!
可是 事情 過了 我就 不覺得 那有啥 好沉迷ㄌ!!
你ㄋ??先別說 你買ㄌ啥給我??
因為 我想要的 你通通買不起!!
高中時 我周遭的同學 人家不是買摩托車!!
是買轎車!! 請問 現在我要大四了!!
你買得起給我嗎??
買不起就算了!!還欠下一屁股債!!
你-->還不覺醒!! 還在那邊 小賭..
沒關係!!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你沒買啥給我 我不跟你計較!!
反正 以後 我會自己買!!
但 你欠的爛債 你別想我會幫你清!!
拋棄繼承 我也會!!
你不要以為 我跟老弟 不敢拋!!
你就在繼續擺爛 沒差!!
反正 我跟弟 也懶得管你了!!
你就賭到你老死算了 看一下 討債集團 會不會幫你送終!!
不是我話要講的很重
而是你都大人了!!自己都不會想!! 我們為啥要在幫你擦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