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雙眼去做雷射後...

整個 生活的重心 就變得 跟米蟲差不多了..

不能出去玩 不能做想做的事...不能隨處啪啪造...

我整個人都悶到快發霉ㄌ...

學生生活中 最後一個暑假

竟然 就是在米蟲養成計畫中 度過了...

其實 要出去也是可以...

只是 可能 我要帶一堆 濕紙巾吧..

因為 眼睛不能碰到水了 更何況是汗...

而且 我每隔幾個小時  

就要點人工淚液 和 消炎藥

整個 就很麻煩...

希望 趕快 度過這一個月

我就能過正常人的生活了..

要不然 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要跟

流氓 和 小蔣 (貓已經昇華變宅男塾ㄉ )

合拍 年度大戲啦...

米蟲聯盟

天阿...我要去玩!!

我不要 拍片去奧斯卡 參加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