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最近開打...
可是 說實在的 我並不看好 中華隊的賽事...
更別說 拿金牌了 = =
不是 因為我不挺中華隊!!
而是 中華隊 的表現 實在是無言!!
以女單射箭來說吧
在台灣表現那麼好 說啥 集訓 射出多高分!!
結果哩...到了會場 還不是死...
北京的風向 濕度 完全跟 台灣 是不一樣的!!
大家 怎麼可以用 她在台灣的表現
來篤定 她是金牌候選人??
而大家過度的捧她 也造成她從自信變成自滿吧...
比賽 還會失常...
這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如果 當你喊出 我已經準備好了!!
怎麼 還會射出那種成績??
射箭 只是其中之一...
其實 有很多項目
我真的覺得 是國人 自己過度吹噓罷了...
我們可以 給中華隊 加油!!
但 過度的捧她是金牌候選人..
下場 可能就是一面都拿不到吧...
而且 冷門的項目又不一定 拿不到名次...
像羽毛球 男網
這種一開始就不被期許的項目
現在 反而 默默的打出 成績了

所以 我反而比較欣賞 那些
默默貢獻的 運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