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超 討 厭 對不起 這三個字!!

我 超 討 厭 我忘記了 這四個字!!

我 超 討 厭 我不是故意的 這五個字!!

我 超 討 厭 我記憶力不好 這六個字!!


動不動 就把這幾句話 掛在嘴巴

是怎樣 這是一個對我敷衍的好藉口嘛!!

拜託!! 能多花一點心思 在我身上嘛!!

求你!! 心中屬於我的位置!!能多一點給我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行動了...

無力感一直湧出...

就連 KEY 的動作都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