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姐走了之後 很多內部問題 逐漸爆發出來

是我真的讓人家覺得很爛

還是說是真的處不來導致這樣

你或許真的很強

或許吃過洋墨水的真的很得長官賞識

但 我沒有惹到你什麼吧

你要 就直接衝著我來

何必 私底下 在我不在時

跟人家講一些有的沒的?

說真的 不只我跟你不合而已吧

下面很多人 都跟你不太合 你知嗎?

你的交際手腕 真的很高明

因為 是對上不管下的

上面 對你有幫助的 都被你訓服得很好

但是 從同學 到下面 每一個你都有意見

如果 你真的很猛 那麻煩你順便也指導我一下

分隊長的缺 我沒忘想要坐

你要 就拿去

不過 請你做那個位置時

不要口氣跟態度都只會強硬式的作風

因為 無緣無故的被這樣搞 

我也是會有情緒的 

或許 這也是我自己的誤解

但 我比較相信我自己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