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潤發打工的日子 已經快邁向第九個月了...
這其中 問我 學的了啥...我還真的沒辦法回答 = =
那就套用企管系 一貫的答案吧...我學到了賣場ㄉSOP..
不過 專業東西說不上口 人間黑暗面 倒是了解許多...
首先 我發現 課長 這個職位 根本是個涼缺!!
只要你 臉皮夠 嘴巴夠大 會摸魚 幾乎都能當上去!!
就以我們課長來說吧...
常常在上面 打CS(有一起打工的就知道) 發呆
摸個3.4ㄍ小時 才會出現在大家眼前 這時她只會說一句話!!
我眼睛好酸 脖子好痠阿...(ㄑ你ㄉ 沒補貨 痠ㄍ屁..)
還常常把那句 (等你做早班 就知道晚班是多麼的幸福) 這句屁話 掛在嘴邊...
就算是你上早班 貨也不是你在補 跟你上晚班 你最多 也只補2板化妝品!!
你哭妖個屁啊!!應該喊累的是我們其他人 你最沒資格喊啦!!
再來就是 日配課長跟他的助理老婆(號稱雞巴夫妻檔)
老公 是個怪咖!!在我剛進去一個禮拜內 我就跟他翻過臉了!!
從此 我們2個見面就像宣戰一樣!!
而且還為了 袒護自己家的人 害別課的人被叮!!真是無言!!
老婆 是個嘴巴賤到底的八婆!!
搞不懂 她為啥這麼仇恨大學生...下來幫忙是你的義務!!
不爽做 就不要當助理 !! 不要 在那邊 怪工讀生!!
而且 你就保佑 你的兒子 不要念大學!! 不要出去工作!!
否則 一定會有現世報的!!嘴賤的八婆!!

如果 在我不做的時候 去店總那邊 寫信 點名 某些課長!!

應該 會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