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剛搬去天空不久....
沒辦法 因為窮人家 沒錢加大空間...又不想刪!!
而且 感覺 無名系統 最近怪怪的...
可是我選擇網誌還是在無名打好了!!..
那邊的系統 雖然簡單...可是 感覺 有點簡單的讓我不知所措!!
而且 我常常會點到上一頁...整個很X!!

那麼久 沒打網誌了 當然 有很多事 可以宣洩!!
不過 我不知道 從何打起...

就從我身邊好了!!

我到現在 還是住宿!! 這個宿舍的安排 也真的很怪!!
沒事按插一個白目給我們這間幹嗎!!
這個白目 我們慣稱他為"新室友"...(據說心輔組有他的案底)
聽我們這間的室長說 他第一次辦進宿手續時!!
他媽還很客氣的說:我兒子"人際"關係方面不好 請多家包涵啊!
到現在 都過期中了...我們這邊的人一致都覺得 他不是"人際"發面有問題!!
他是全身都有問題!!衛生習慣也差到爆!!整個 講到他 就超火的!!
拜託 誰人教我 要怎ㄇ讓他變成正常人 = = 他整個 跟流浪漢有比的說...

那個話題就先息怒好了 怕再打下去 我會把螢幕 錘破(PS:要忍住 螢幕很貴ㄉ說!!)
再來講到我的工作場所好了
我已經在大潤發工作8個多月了..這其中 我只感受到 台灣人的水準 真的很差...
而且 嘴巴很大 又愛看熱鬧...

你要買東西 看完東西 不歸位就算了 還把我們的排面搞得亂七八糟!!
有的 還把東西 自行撕開 拆包 看內容物!!
我很想問!! 靠!!請問 我們有說 可以 自行拆包試用嗎??
你一定會問說 你又沒說 不行啊!!
OK!!那我舉例 你家的車子 我很喜歡 我直接開走 行不行!!
你說 不行 WHY?因為車子是你的!!
哪裡有寫?你車殼有噴字啊!!
同樣道理 東西還沒被你買走 都是我們家用的!!
不要在那GGYY 不是我們工讀生 沒看見 只是不想抓而已!!
抓竊賊的技術 我們是比安管組強多了!! 畢竟 商品陳列 我們太熟了!!
最後讓我很受不了 是大嘴巴...
我要去蓮潭的事...怎麼可以在大潤發傳的這麼透徹...
昨天放假 今天來 全部的人都跑來問我...
是怎樣! 我有紅到 讓大家來講我嗎 = =
而且 放消息的或許還是我課長!!
只會跟別人說 我們都要一次走 讓你累?
你怎ㄇ不說 當初 是你先嗆說 你手上備用人選很多!!
叫我們做得讓你滿意 要不然你要T我們!!
現在謊言 被拆穿了!!
你反咬我們哩!!

奇怪...怎ㄇ都打到不愉快的事...算了今天 先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