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叫做逗點...

蠢耶!!就是 整個事情 還沒結束!! 目前 只是有一個小逗點 能讓我喘息而已!!

好久沒來碰網誌了...因為 期中考週+報告+工作 通通都擠在一起...讓我 頭一次覺得...

天ㄚ...我快被壓的喘不過來了...

這幾天以來 ... 發生了很多事!! 從來沒那麼認真 熬夜背書...讓考試折磨完...還要去工作...

補貨遇到奧客的機率越來越大....我只能苦笑說:老天ㄚ~~你給我的考驗還真多阿...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說:手機 跟 數位相機 我要先買哪個啦...超猶豫ㄉ... 一次買齊...好像太傷錢了..


PS:給回應我的人-->男生或許被設定在應該等女生!!但..是誰規定 女生就能遲到那ㄇ久??
時間也都早早跟你們說了!!梳妝打扮 晚個5-10分 OK!! 20分 還把它當作理所當然??
臉皮會不會太厚了??如果 你想說我怎樣 我沒差!! 因為 我覺得 人跟人本來就是互相的!!
沒有誰是要為誰等誰的!!況且 裡面還有我看不順眼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