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是怎樣??

男生 就註定 要等 女的?

等 個 5分鐘 已經很 OK了吧!!

每次 卻越來越囂張!! 都10分起跳?? 是怎樣??

昨天 晚上 出去吃東西 也在等..

幹!! 人家說 5點半 全家集合!! 你們 是聽不懂捏!! 是耳包 還是 腦殘??

1個說 5點35 剛要出發 1個說 剛知道 1個 說沙小 剛回來 要整理 行李!!

靠~~ 我就 在樓下從 3X分等到 快50分!! 在那邊 吹風 淋雨 就飽了阿!!

什ㄇ叫做 我自己可以再晚 一點?? 媽的 做人 要這ㄇ 的沒有原則!! 只有 你說的出口啦!!

為何 你們 就沒想過 在5分鐘以內 全部都出現!!

每次 都要等到 我抓狂 飆 三字經 !! 結果勒!! 又有人 再納編 靠杯 說 你為啥 要一直罵三字經!!

靠!! 那你來等阿!! 只會 用"就事論事" 來蓋過ㄧ切!! 看你心裡會不會飆!!

笑死人的"就事論事" 自己 已經 完全 袒護 對方 自己沒察覺!! 還在那 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要自己沒做過 做不到的事!! 卻要 限制別人!! 還要 人家學別人怎樣 怎樣!!

自己 都 不能 變成 你講的 那個東西!! 憑啥 我就要 被 操控?? 沒被你操控到 你又在那靠杯!!

我的脾氣 再怎ㄇ 不好!! 也沒那麼沒品過啦!! 做人連基本原則都沒 還敢跟我說 我脾氣怎樣??

操!!! (看歸看 嘴巴不要那ㄇ大!! 不要在那東傳西傳 傳到我不爽 不要說 我不給你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