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我已經遺忘的事...卻因為一個巧合...再度跑出我的封印....

該解釋的!!我已經解釋了!!為何你還是要把它深深的烙在心中??

你自己的私人物品都不給我碰了!!為何 妳不轉換心情看!!

要看 可以!!但發現新大陸時!!不用特別的記住內容!!說一句 難聽的話!!我不會背叛人!!都是人家背叛我過而已!!

當時整個氣氛 老實講 我很怒 我討厭我遺忘的記憶被拿出來當話題!!更討厭 被大家挖苦!!

那種 無助 無言 的心情!!你最好會懂!!如果 你覺得很好玩!!那我也只能請你不要當我的面玩!!

不過 今天很謝謝你 陪我 去剪頭髮 去逛街 去吃小星星!!

我還是很高興的!!就這樣了...沒什麼心情在打下去ㄌ...

警告大嘴巴的客戶!!不要亂傳!!否則 後果 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