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 我ㄧ放假 就要去吃 日式料理的!! 結果 天公不做美

竟然在 下午 給我來個 陰雨綿綿 整個 很不爽!!

於是乎~~~我就變成 翹課 回來 補眠的 ˊ ˋ 其實 俺是要 翹課吃大餐的啦!! 很不爽!!

不過 睡覺之前 忽然 想起 對阿!! 總爺 也有家 日式料理 那也曾是我想去吃的店家之一ㄚ!!

就這樣率性的決定了 晚餐 我跟寶寶 的地點!! 松子 日式料理店!!

而且 我說過 我領薪水 會請寶寶的 !! 所以 我也會做到!!

不過 在睡覺時 發生了 小插曲!! 就是 我在睡覺時 非常討厭人家 來吵我!!

結果 我們新室友他真的很白爛!!吵醒所有人就算啦!!還把全部的人吵到火氣都來!!

所以 我也不想在宿舍待太久了!!剛好寶寶敲我說可以出門了!! 我就走啦!! 要不然 我真的很想給他K下去!!

到松子的路程 非常的...短!! 短到 肚子 剛覺得餓 就看到店面了!!

一進去 佈置 還滿簡單的 = = 沒啥氣氛可言...不過 今天是來吃粗飽的!!饒他一命!!

進去 看完 非常簡單的 菜單 .... 我們 點了 竹套餐 和 幾樣食物

上菜速度 快的嚇死人...而且 不是前面快而已...是一整場 都很快!!

大致上的東西 都還滿不錯吃!!

不過 有幾點我想靠杯一下的...

就是 為啥 浦燒鰻....那麼小隻... 還有 烤飯糰 你沒說 那麼大顆...又要嚼很久...

還有 炸蝦天婦羅 為啥 一隻是蝦 另一隻是魚...這是我覺得 很無言的 3個問題!!

吃完 又是老行程了...小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