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 明明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日子 搞不懂位啥有麼多白爛小人來煩我工作!!

起先是問肥皂禮盒的 他說要40盒 我說 沒庫存 如果 你要 你可以留資料 我們幫你下訂單!

結果 他說太麻煩ㄌ!!就走了!! 結果 他在我正忙的時候 又出來煩我!!

他們家問就算了!! 還莫名奇妙 ㄧ堆人 昨天也在問 肥皂禮盒!!

搞的 昨天 食品部 的對獎講機 都是 "總機呼叫 家用課 家用課收到請回答" "家用收到請說" "有客人在肥皂去 需要服務喔!!"

"...." 每次呼叫的時間都真準...都是我從二樓要下貨到一樓的時間!! 真是白爛客人!!

BOSS級的白爛還不是這個 晚上8點半 有1位女客人說她藥4箱平版 FP衛生紙 5箱FP抽取!!

我就說 那推去 帳管嗎? 她說幫她推到提貨區!! 我說 那要9點過 才能提貨喔!!

所以 他就先去結帳!! 結果 我們天真的 ***(自己想吧) 她結錯帳!! 然後 當下 我只知道 我要在上去2樓下或 根本沒理他的金額對還錯!!

所以 就走了!! 結果 9點多 客人到收貨區 提貨時 多管閒事的 "許安妮" 畜牲長

在那靠杯說 金額錯了 你都不知道嗎!! 我說 我跟帳管是報客人要的數目 誰知道 他們不會換算!!

她又靠杯說 換算 是你們的責任 !! 靠!! 啥都我們的責任!! 那帳管 請那麼多人 幹ㄇ!!

還有 "許安妮" 有本事 當著我的面 講我哪裡錯!! 不要 到了隔天(禮拜三) 自己在那 扭曲事實 扭曲得很爽!!

什麼叫 我怪 帳管? 不怪帳管怪誰? 整個 收銀部 那麼多人 不知道包數 還沒打電話來問我!!

是不是 賤!! 靠 "許安妮" 把話講白一點 你只是一隻 依附在店總旁的小狗罷了!!

你就不要 惹到我不想工作!! 要不然 我一定會讓 烘焙課 好看的!!

所以 言歸正傳 BOSS級的畜牲 就是 會烤麵包的小狗--->"許安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