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倒楣的時候...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前一晚 還是好好的身體 睡起來 卻感覺身體有些怪 卻不知是哪怪!!

吃了東西 下去 症兆就都跑出來了!! 吃啥拉啥....拉到 快虛脫 外插 頭痛 ....

以為是短暫的 吃壞肚子 就不太理它!!! 撐到 晚上上班 還在拉 直覺告訴我 不對勁!!

被 趕回來看病 才知道 是腸子的黏膜受傷了 問一下 如何 治療 醫生說: 2天不吃東西 它就會好了!!

這下好啦 ... 不吃 我 應該會餓死吧!! 拿了藥 就趕回 我的窩 休息!!

休息到一半 ... 真的 餓到醒來 ... 吃了塊 鳳梨酥 !! 效果真好 一吃就拉!! 果然 醫生還是有他的專業在!!

到昨天 雖然 感覺 有比前晚好 但 巴豆 還是 很不舒服 不過我還是 去上班了!!

不過 昨天 白目客人 真的很多 貨都補不完了 帳管 還一直叫我們 是怎樣? 當我們很閒阿!!


起先 想說 怎麼今晚 都沒人在用拐拐!! 後來 因為一個因緣際會 發現 原來是 我的柺拐沒電了...

這就算了 ... 帳管 那邊 還真的秉持原則勒!! 連 7包衛生紙!!都要我們 家用 的用板車 拖過去 送給客人勒!!

更靠杯的是!! 有個客人 打電話來訂貨!! 結果 我們很早就準備好了 他很久才來取貨就算啦!!

還說 有3箱東西 是我們準備錯的!! 靠!! 伯雄 打去問總機說: 客人說 不是要 這個清潔劑ㄟ!!

總機回說: 是阿 他剛剛明明就說要那種的!!

結果 那個白爛客人 嘴巴 說啥 拿錯!! 還裝很委屈的說 算啦 我買一箱啦!!

靠!! 貨明明就拿對!! 我看是你沒錢付吧!!在那裝傻!!

整個 覺得 人在 虛弱的時候 小人軍團 會狂入侵...

所以 害我病情加重...我 自行決定 提早 30分鐘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