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一個我超期待的日子!!

經過了 週末的摧殘.... 得來的假期感覺真珍貴!!

很早就決定 30號 那天 要去市區晃晃..敗一下!!

所以在當天早上 睡覺睡到自然醒之後!! 前往 第一站...八方雲集...因為 我跟我家寶寶的巴豆很么 = =

吃完了!!才有體力~~GO GO GO!!

經過了 無數的塵埃!!來到了TOUCH!! 進去找 我那勁爆的店長 敘舊一下!!並讓他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哈哈!! 好久不見的 店長...你真的越來越勁爆啦!!

花了1個小時 整理完!! 寶寶 說他很久沒逛 車站商圈了說!!

於是乎...我們就徒步去逛那條超擁擠的...車站商圈..!!

寶寶 當場就拿出他女人的本領來!! 東摸摸 西逛逛...最後 還是給他拜了下去!!

也許是因緣巧合...本來不會進去的NOKIA門市專賣店...

也因為 寶寶 要找 手機貼 而進去了!!進去之後 就是一條不歸路...那家店 貼超久的 !!

還好 趁機 問一下 我想要的幾款手機的價位 大概是多少...

雄哥 一直慫恿我 買 N95 .... 拜託!!2萬2... 你幫我 出1萬 我就馬上辦嚕!!

等到老闆精密的手工貼完螢幕貼...我們 心都悶起來了!!...

所以 雄哥 說要去吃冰 我們也就馬上說"ok"了!!

一間豪不起眼的 水果冰店 要不是 之前雄ㄟ 讓我們見識到他的存在價值!!

還真是 難以相信 他生意那麼好!!大力推薦!!草莓冰 和 香蕉巧克力!!超讚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 ~~ 兔子 他們也摳電話過來了!!

我們也隻身前往 好樂迪 嚕!!

在裡面 真的還滿瘋的!!做了很多白目的事!!

當然這其中有:兔子 模仿 蕭敬騰 和 小胖 對唱 一眼瞬間!!

小竣 跟 雄哥 的 打賭!!

雄ㄟ 很A的叫我們出去看大XX...等等!!

真的是 笑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