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晚手機失蹤事件
原本以為昨天的
出外 趴趴造 計劃
會 因此 打消
不過 強嫂 還是被說服了
因為 兔子說: 魚是魚 蝦是蝦
所以 還是去唱歌吧
就這樣 原訂行程 還是走
只是 順序移了一下
因為 我要等我的荔枝運上來
所以 要3點多 才能出發
行程 就改變為  先去唱歌 在去 打保齡球
而本次 稀有人物 除了強氏夫妻 還追加兩位
就是 室長 跟 大文
到美樂蒂開完包廂 以精4點59分了
唱4hr 到8點59....在拼去打保齡球 好威
不過 其實我是很想打整夜的啦 噗
不過 唱歌中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好像也不小 鬧得有點長....)
不過 到最後 結局很像肥皂劇
兔子 也開懷了
這次 的重點是 在打保齡球
因為 室長 跟大文 是看在有打保齡球的份上
跟我們出來鬼混的
所以我們以為 他們應該是很強
((沒想到 還好咩~~~~>"< 老媽說要低調...))
不過 這次 有出現 重頭戲
雄哥 抓了5次火雞
兇狠....
他說 他是被隔壁道的 激到....
隔壁道是一位路人...
第一球 開始 就打出1隻火雞....
不過 雖然這樣感覺很兇一樣
可是 到最後的總成績 
還是輸雄哥....
我一直相信 那個路人 是賽到的...
不過 以上 都只是 接下來 
發生的事 的前戲罷了
打完了
當然要離開 回家睡覺
而雄哥 他因為 打了5個火雞
有多送一局 所以 他跟雄嫂
在留下來 會會 他婆 嘉藥的同學
((據後來雄哥指出 那群好像也還好 哈哈))
回來的路上
兔子 就一路在找其他車
互尬
就這樣 騎到國8高架橋前
忽然 我跟兔子覺得 前面怪怪的
因為 有警車在閃燈
車又開很慢
我們兩個直覺是 臨檢
兔子 叫我騎到前面
如果是臨檢 就打手機給他
他要繞路
結果 我到前面看真的是 臨檢 ....
打給兔子之後 他就叫我們先走
他要繞路了
我們回來之後
他還沒回來
過了許久....終於 聽到 他的噗噗聲
一回來 他就開罵了
"幹 我還是被開啦 開啥 無後視鏡"
後來 聽他說完
她好像是繞道 國姓橋
那邊也 封橋臨檢....
上橋之後 跑都跑不走....
那一張應該是900....
最近 這幾天 不知道是怎樣
帶賽風暴 一直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