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本來是很美好的一夜
班上最後一次 也是最豪華的地點 的餐宴
台南大飯店
從6點半吃到9點
很多美食 我跟冠強吃得很蘇胡
大家也瞎扯 瞎扯得很高興
唯一美中不足的事
為啥 吳同學 要跟我們坐在一起??
一直要夾子 一直學我們點
自以為 很威 其實根本是智障的行為
很能吃逆 到最後還不是一堆沒吃完
有夠浪費的 死阿宅
人家講啥話題  硬要插
跟你很熟嗎? 死阿宅
有本事插話 麻煩也把東西看過 記起來 在聊
不要 講出來的話 都是錯誤訊息
被人糾正 還一副 自己的才威一樣
錯了 叫你阿宅 還有點玷污阿宅的名聲
你乾脆跟我們系上那個火星人
一起去NASA坐太空梭算了

別在地球 害人了

這頓飯 扣掉 那個敗類 其實 真的算很好
我自認吃的還滿划算的
跟老師們 也聊得很開心
也照了很多像 蘇湖的勒
吃完 賴到9點多 才離開飯店
不過 台南大飯店 很瞎
謝師宴 只送一瓶 紅酒...
那麼多老師 也不知道 要怎麼分
誇張

吃完飯後 強嫂 說要去 夜市走走
某位天兵 還說 禮拜五有花園
此話一出 炮聲即出
就這樣 慢慢慢慢慢的到了大東
剛剛吃完 在夜市 散步
還不錯 
剛好 女生們又要看衣服((很看 怎麼看不膩....家裡的衣服 明明就塊堆出101了 還在買....))
在大東
我們還遇到 久違的同學
小安.恰皮勒~~~我們還有跟他們拍照 請點這
逛到11點多
也沒有人要吃東西
就買杯飲料
就往回騎了
因為 礙於 我家寶寶 門禁時間
所以 後半段的路 我就先騎回來了
反正 冠強 到了 也是先到我這 用體檢的東西

大概11點50分 成員 都到齊了
我跟冠強 解釋到一半
忽然間 強嫂 的包包從我冰箱上 掉下來
注意 悲劇產生了
她把包包 撿起來
拉開拉鍊....忽然 問冠強 我的手機哩....
冠強說 不是在你那嗎 你沒拿給我阿
此時 全部動作 停止了
因為 她的手機....
噴了...
我就打電話 叫兔子 過來 幫忙
畢竟 3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諸葛亮
看有啥辦法可以想
搞到2點多....最後還是沒輒
明天在繼續搞...
因為 大家也都累了....

不過 想必 強嫂 昨晚應該睡不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