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 5點多 大家都還在睡夢中...
我們已經驅車在前往 屏東的路上


駕駛:雄哥


副駕:雄嫂(他堅持不入鏡)

成員:兔子

成員:歪歪


成員:ME


我們今天的噗噗


一到屏東 就先去 歪歪家的蓮霧園
因為 雄ㄟ 要跟歪歪 買 蓮霧
然後 就 一番透客 透客之後
歪媽 就叫我們 下午2.3點在過來 拿
叫我們先去玩
於是乎...我們就去墾丁了
一路 瘋言瘋語
不管看到啥 都說 想玩
不過 ...到最後基於 經濟立場 還是只玩GOKART
我們第一個景點 先去 鵝鑾鼻公園
兔子說很熱 他不想進去
看著 票根上的地圖 有點小慌
因為 看起來很大的樣子
可是 怎麼 繞進去 繞出來...
兔子說 才幾10分鐘...
而且 整座公園裡 都是 陸客 跟日本人
一直 維在景點旁 我都不知道 要怎ㄇ拍照ㄌ
拍完 一些 風景照後
大家喊 巴豆妖
所以 這ㄍ景點很快就GG了
我們就回返
回返 的路上 就開始找 GOKART的場地
挑的一個還不錯的
而且 店家也很好 多讓我們開2圈
27圈 100元 很划算
開到 手沒力
不過 雄嫂 似乎 還沒開完 她就進去了...
她應該是 唯一 虧的
在開時 我們這團 很優
都沒人出車禍
開到快尾聲時 又有3ㄍ路人家進來...
開ㄉ慢就算了 沒人會怪你
但你不用 霸佔 車道吧 = =
你可以靠左 或靠右 不用 靠中一直緩慢行駛吧...
在S彎道那 差點6台車 集體出車禍
都只能怪那台緩慢ㄉ路人車!!
像我 兔子 一直想超車 
我就 自動 讓開 讓他超
滿足 他一點點小小的虛榮心
開完了 肚子 也餓到一直無法用言語的境界
我們就去吃 熊家豬腳
就是 娘家中的 彭家豬腳

吃起來 = =
我覺得跟海紅差不多阿...
這種豬腳 不是都要沾 他們的醬料吃
2家的醬料 我覺得 都差不多
所以 應該是看 各位想吃那家 就吃吧
不過 熊家內用豬腳 就只有 分 大小份 2種價位而已 
所以 人多 就要叫很多份
吃一頓粗飽後
兔子 跟歪歪 也都有買外帶豬腳 
回去 當孝子
雄ㄟ 說要去車城土地公廟 買皮蛋
雄氏夫妻討論一番
到最後 買有機皮蛋
100元14粒
不過 兔子50元 買7粒
然後 
我拍到這張很哭的石像照


人家石像 都是拿花 或吉祥物
這個石像 ...是拿電線 = =
整ㄍ 我們這團 看到說
很哭
車城完
就在回去 歪歪家的工寮
拿大家的蓮霧
有多壯觀  也還好 不多


地上的沒拍 因為看雄哥在噹維力
看到忘了拍
這樣也好 要不然 整地的蓮霧
怕拍起來 大家看到 會想說蓮霧多到像座山
很不值錢的FU
東西拿完 錢付完 收工 又往下一站
潮州...要去找笨狗
因為 有人說 他妹妹 很好看
所以 我們本來 要叫 咆出來接我們
不過 雄哥 知道她家在哪
我們就直接殺到她家了
有沒有看到她妹ㄋ?!嗯!!有
不過 因為 不是我要看的
所以 我就不多註解!!
(不過 真ㄉ跟咆差很多 = =)
在那邊 玩狗休息了一下
咆 去幫我們買2碗燒冷冰
就往回開 上88
在88的路上 吃燒冷冰
還真是要高超的技巧
因為 如果 滴出來 = =
我就死定了 要幫他洗車...
從88下鳳山 這站 兔子家
他說很快 就下來了
可是 我們等到 都想上廁所
其他人 不敢進去 派出所 借
我就說 我帶大家進去借吧
沒辦法
從小到大 進警局 很像在走我家廚房
進去裡面 借廁所 跟警察講話
沒啥好慌ㄉ
也不知道過多久   兔子下來了
他說 他媽挖苦他
說 
有車城的豬腳 有車城的皮蛋
有林邊的蓮霧 還有潮州的垃圾..(車上吃完的燒冷冰垃圾 )
我們都大笑
這站算結束了 下一站旗山(雄嫂家)
上國道之後 還滿順暢的 沒塞
所以 到旗山的時間 也不久
雄嫂 放完東西
我們 就驅車開山路 往回家的路程

26小時都沒睡的 兔子先生 終於在回家的路上 GG了


山路上的晚霞


回到仁德之後
第一件事 就是吃飯!!!
好餓 = =
到嘉藥附近的沒美食街吃鍋燒系列...
等ㄉ有點久 = =
在等的時候
聊了一個話題
為啥 都沒看到
嘉藥的型男...
某咪郎說:嘉藥都宅男 沒型男 娘們也很多...
好威
那我們派歪歪 去嘉藥 就可以打天下了!!
他還很大聲的回答:黑呀!!...
害我們其他人 都低頭
到這 今天的行程 算結束了
不早了...
大家 都奔回家 洗完澡 該睡了

瘋子 也不過 如此

這是今天悟出的體驗...

                                                 要看完整相簿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