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4 天氣 涼爽
真的是適合 出去冒險的好日子
於是乎 我就等 寶寶 上完 
他無聊的通識課
就往 台南市 出發 大冒險ㄌ
這次 要找的是 人家說 不好找的
雙全紅茶 和 松腳下
我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只要找ㄉ到 雙全 就可以看到 松腳下了
4 點!!是該出發了
在中正路上徘徊 = =
一直找不到那條巷子 的入口 = =
後來 我就眼睛亂飄...
無意中看到 3級古蹟 總港宮 的指示路牌
印象中 好像 有旅客說 找ㄉ到 總港宮 
這2ㄍ 景點就在 附近
後來 我就照他的指示 走..
阿娘威阿
難怪找不到
那ㄍ巷子口 還真ㄉ是不起眼


真ㄉ是 很貴的 一甲子 紅茶 = =
內用15....
外帶16....店家還說 這是 水水的外帶杯 = =
瓶裝75....據說等於5杯小杯的



松腳下 日式料理 就沒拍照了
因為 我們去 = = 他們還沒營業
拍外面 感覺也沒啥
5點多 還沒營業
我也不知道 他啥時 營業 = =
可能 跟海鮮店一樣 都搞晚上通霄ㄉ吧
下次 有機會 一定要去試試
至於 總港宮 = =
更威 在整修 = =
所以 只拍到 雙全紅茶
第一站 算結束了
所以 中場休息
是去吃 小林釣鐘燒
很久沒吃了
想說 人氣 應該沒那麼旺了
就去排排看 = =
遠遠看 感覺是沒啥人 怎麼一排進去
也等好久 才買到一盒...
稍微 喘口氣
就往 下一站 五妃街 找泡芙了
這個 = = 因為 我跟我家寶寶 都沒記下地址 跟景點
所以 真ㄉ是 拜寶寶東張西望看到ㄉ
要不然 我本來 已經錯過它了 = =

店的外觀


店的一些擺飾


價目表 >< 去的時候 想吃的 都售完了...


所以 我跟寶寶 就只能 買紅豆牛奶(寶寶ㄉ)跟薄荷巧克力(我的)
紅豆牛奶包裝


薄荷巧克力包裝


店員說要等20分鐘 稍微退冰 在吃
20分鐘 = =
我跟寶寶 要去哪鬼混
只好 在去附近 繞 找一家 特色餐廳= =
找是找到了....
不過 他倒ㄌ
現在換一家 新開的餐廳
我們2個互看了一下 就傻眼了
又回到了 五妃廟 前
我還滿想進去 看看ㄉ
可是 我跟寶寶 踏上 石階時
往裡面 看了一下
都沒人
怪恐怖的
所以 我們就 吃著釣鐘燒
想說 要去哪
想一想 沒地方去 = =
只好往豆腐冰 裡走
點了一盤 紅豆煉乳抹茶豆腐
感覺 沒以前好吃 = =
寶寶也說 他也這樣覺得
我們2個 共通的結論是
不知道 是不是 那天 澱粉類的東西吃太多
一時之間太撐 所以不好吃
還是 真ㄉ 它變了....
2人合力 努力吃完那盤
接著 就是 泡芙~~~~~~
其實是還不錯
不過 = = 真得當下在吃 覺得 肚子 好撐 = =
因為 這個泡芙 又不是說 很小一顆....
等到 全部都塞完
也天黑了....
我們也繼續往下一站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