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阿!!
為啥會一直這樣
沒事就鼻塞 流鼻水
是怎樣...
過敏 就該受這種罪嗎??
真的很煩
過敏真ㄉ很痛苦
很想把鼻子割掉
這樣就不用 幾個禮拜 就要去看醫生
問醫生過 有沒有 痊癒的方法
醫生 說 過敏沒救...
除非換了新環境
難道 我要搬離台灣嗎??
還是把我家 整個 打掉 重蓋
這都不太可能吧...
我家又不是只有我住
還有爺爺 奶奶
老人家怎麼可能輕言 就讓我們做改變
天阿~~~
煩死ㄌ
以後乾脆 找看看哪個國家
不會讓我過敏ㄉ
就移去那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