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第一篇網誌
拖到現在才打
原因 沒其他
是因為 本人太忙ㄌ
多忙?
忙啥?
不知道..
我也要變成
"瞎忙達人"
走路也要裝很忙..
據說這禮拜是 期末考週
可是 我感覺整個就很沒有念書的FU
前天寒流來
還跟著衝去梅嶺吃雞肉
17個人
11台車
雖然 沒破當時的記錄
單11台車 在山上 跑山路
真的很漂亮
不過
也只有我跟胖胖能看見嚕~~
為啥ㄋ?
因為 我跟胖胖很低調
沒有壓車過彎
所以 當然沒跟上 第一軍團
那第二軍團ㄋ?
不好意思
車沒改
也跟不上
所以
我跟胖胖 就變成
最後面的
"押車"軍團
後來還被虧...
阿不是換好輪胎
都不跑一下的喔
普利司通的捏
就這樣跑最後面...
其實
到山上 大家反而覺得很溫暖
好怪...還好我們還沒穿上雨衣
此行程 還不錯
下次 我也要跑第一軍團!!
昨天
有人中午吃飯 吃一吃
發了瘋 說今晚要幹嗎...
我就說 要不然就錢櫃唱歌阿
結果 還真的約勒
ㄋㄋ的
買3送2...唱到吐!!
5點多唱 唱到10多點
害我們本來要去逛花園的
都泡湯了
本學期 最後一次逛花園
殘念!!
不過
好久沒去錢櫃
感覺還不賴
除了
小竣的藍雨 插播8次
連一次都沒出來以外
其他都OKㄉ啦~~
轉眼
又要放寒假了
希望 大家新年快樂之外
也期望自己 體檢 PASS
我好能開始準備讀書了!!

2009-----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