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疼愛自己很久很久了

也慢慢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 周遭很多朋友

都會在我放假時 不愉快時

約我出來晃 不讓我胡思亂想

但..我還是想要

有個可以疼愛的伴

有個可以互談心聲的伴

有個 了解彼此的伴..

我沒有很優...但也沒有差到哪

只不過  我是個職業軍官...

所以很多女生都不喜歡跟這個行業的男生交往

但 我會努力找的

用心等的

因為

我不想要再一次因為付出很多

可是結果是0...

只留下對方一句  謝謝你給我很多回憶 的屁話

但 也祈求上天..

別讓我等太久...

因為 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