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

當初 選擇這份工作的動力 失去了

當初 想要好好保護的人 失去了

當初 想要跟她一起打造夢想的人 失去了

但...我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我一直都只是想要個答案 

你卻避不見面...

你回答說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目前就這樣..

我很想問說:不知道??...這樣?  是哪樣 = =

    而我們的關係 到底是啥 = =

那 我請問你 你週遭的人 問你事情  約你出去 要你計畫跟意見時!!

你怎麼都有主見...

你應該會回說那不一樣...

哪來的不一樣?都只是把感覺說出來而已...

有這麼難嗎?

我並不是要綁住你一輩子

如果你真的有新的人 新的生活 要我放手

難道我會不放手嗎??

交往8年  感覺你工作之後好像就變傻了一樣..

人家常說 當兵的男生會變傻...

但 你工作之後...我深深體會到  出來工作的女生 也不一定會變聰明..

換一套衣服 換個腦袋

你說 我會抱怨嗎?

或許有一點 怨

怨說 為何你能這麼的不在意?

怨說 為何你還能這麼快樂?

但 怨 又如何?

事情就能解決了嗎?

我想挽回!!!

我只是想 妳趕快出面跟我講一下

你現在到底在走哪一步....

還是 你像藍色生死戀的劇情一樣 = =   生病了....

如果 是這樣 而選擇躲避我 那我真的會無法接受

所以 可以請你趕快講清楚嗎...

這樣 也不用浪費你的時間 你可以去過你的新生活

這樣 也不用讓我一值在原地等  我可以往下一站移動...

如果 她的朋友 有看到的話

幫我跟他轉達一下吧!!

說 我這篇部落格 是打給她看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