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懶得打網誌了...
總想要一直往外跑
就算在家裡
好像 也很懶得打開無名
最近 說實在的  好像也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 都不好的居多
像 班際盃 我們班很多項目 還是棄權了
因為 很多比賽時間   
都是大家排不出來的居多
所以 只好棄權
不過 這屆前幾名也沒錢
所以 大家都抱著有比就去玩玩的心態
沒比就算了
應該 不會 大家都棄完權
他們搞內定 然後又開啥 獎金會議吧
如果是這樣 那到時 大4生 去翻桌 又跟某一屆一樣了
還有 最近我的車 真的很衰
而且 衰到我很想在這裡打出X字
輪胎磨太快 要換新的
OK 沒差 本來計畫中的
換完新輪胎當下
發現一件很囧的事
我的排氣管 破洞....
這就算了...
去查價錢 聽說原廠的要2.3千 = =
那瘋了嗎....
缺錢的我 只好買副廠的...
這樣就算了
隔幾天的中午...去加油
靠...油蓋卡榫壞了...
現場出現一個很瞎的畫面
我在那邊轉 轉不開
中油工讀生 也幫我轉
轉到鑰匙都快斷的FU 還是沒動靜
心情已經夠幹了...
這時 又有某人的電話 打來
叫我幫他買冰
靠 都快沒油了 油蓋打不開
還要我騎去外環買旺仔
害我把兔子挖起來
跟他借車 事後到教室
那位王八蛋 還裝死 裝很大
所以 我台南大飯店 的錢不給
是不是 很合理
後來 下完課 騎去車行看
本來以為是小問題
可是 在那邊 車行搞很久...
噴油 硬拔 搞一堆家私...
他終於丟下一個答案
你這裡面的卡榫基座壞了
要趕快換了 要不然 以後加油會很難過
當下的我 心又涼了 = =
5月 你好樣的
我工作的錢 就這樣 一條一條飛走
而且 
還一直麻煩到雄哥
因為 我的車 幾乎都是他幫我裝新的
也一直麻煩到駭客
因為都是靠他幫我下訂新材料
真的 很感謝他們
不過 我也很X
在這樣 搞下去
4月工作的錢
不只沒爽到 還要負債修車了...

拜託

5月 別在整我了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