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5號 去用的髮型照....
終於 隔一個禮拜 重出江湖了
本來是 回來 就馬上要去跟逛強拿的
可是 那幾天 老天很威的
一直下大雨
害我都慌了
等著等著
就隔一個禮拜了...
這次用的大工程
我還滿 滿意的
洗+剪+染+燙+護
頭毛 能搞的 幾乎都動了


照片怎麼看起來 都不亮 = =
可是 身邊的 看到我的頭髮
都說 你是想紅喔
在太陽下 紅成這樣 = =
那晚
強嫂 也到我們這 找 灌強
然後 強嫂有 好樂迪的折價卷
就這樣....
約不到啥 人去唱
因為 大家都窮了 
又是滿衝動的舉動
所以....
只有4個人去唱了5小時...
500折價卷用下去
好威 
一個人才160吧 印象中...





以下是硬觀眾 要求 耍白癡



灌強 很想當警察
所以我就犧牲一點
讓他扮警察 臨檢
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