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是期待已久 的 役男 體檢
一大早
眼睛很不想睜開

還是 要起床...
因為是 9點 的場
醫院 也不是說 在我家隔壁 = =
雖然不是很遠
在國軍總醫院
8點45到那邊 = =
妖獸...
沒有路標 告訴我體檢中心在哪
害我跟我爸還跑去門診中心
問志工 = =
結果 原來體檢中心
就是在 停車場 旁的一座 不起眼建築
看到外面的人一點點
想說
不錯ㄟ
應該可以領先
一到門口
差點罵出來
整個裡面都是人 = =
是怎樣
大家都很閒嗎
7點多 就來 佔位置了是吧
9點的場
我8點45分到
還叫號到44號...
我能說什麼
不能說什麼
只能乖乖的慢慢領著資料
寫東西
中心也太懶了吧
還要我寫啥 精神病 調查問卷 = =
如果 真的是神經病
會有人自己承認嗎 = =
也不知過了多久
終於換我 去換衣服了
我那件手術衣
真ㄉ很短 ==
穿那樣 倒不如 不要穿 ...
前面幾關(驗尿 抽血 身高體重 血壓 視力) 都OK 很快
後來 想說 耳科醫生不在 先去排外科
結果
外科 大塞車...
我看完 內科 跟耳科
(這2科的醫生 實在有點混 進去 聊個天 就全部蓋章ㄌ)
外科 都沒往前動 = =
我想說 可能要起立 蹲下比較慢...
結果 輪到我
那醫生
只跟我講 = =
去簾子後面(然後我就過去ㄌ)
內褲 脫下
OS...哪裡嘎 大家不是說都不用
怎麼 我這場 就要被...
還好 他只是看看 沒..嗯...
看完之後 他就問
有沒有XX(XX代表我沒聽清楚)
是不是OO...
我一開始都說 沒有 不是
後來 那醫生又再問一次
有沒有刺青...
是不是 扁平族
靠 原來是刺青
我還想說 有沒有吃辛
是啥 = = (雖然 我回答正確 昨天並沒有吃辣ㄉ)
也搞不懂 外科為啥會塞車
明明就2句話就搞定了 = =


體檢 = =
想說要去 免費健康檢查一下
結果 好像有跟沒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