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就像發了瘋似的一直往台南市跑
先是28號
強嫂從北部 下來找冠強
然後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個飯之類的
心想說
之前去台北也有受到他們的照顧
反正 這禮拜也沒要回去
就答應了
下午 就去唱歌
唱完 接逛大東夜市
逛完在接 打保齡球...
整個很威
從 日正當中 玩到 天空黑麻麻
29號
晚上 我跟寶寶 和小胖 和 胖吟
跑去 逛花園
冷到一種很想罵髒話的地步
寶寶還因為 晚上回來時
太冷 頭忽然痛
還好 後來沒事
台南的天氣真的很鳥
白天 長袖
中午 短袖
晚上 短袖+長袖+羽絨
今天 30號
我跟寶寶 和正咩 胖吟
中午就出發
要不是怕晚上回來冷得要死
才不想大中午 穿著羽絨騎車
我們先去 太妃公寓
吃午餐
有夠多人的
都1點多了
還排在第3順位
也不知道等多久
反正 我們就一直看報紙 翻雜誌
後來
中間 大位 的客人走了
(位置就在照片中 爵士鼓的旁邊)
就換我們啦
服務生還說
這個位置是多人的
先給你們坐這
等到
有小位 在幫你們換
不過 還好 到最後 都沒換
吃的方面
我覺得 義大利麵 沒 萊茵河的好吃
所以 比較推薦去吃火鍋
因為 大家都去那吃火鍋
哈哈
店裡其他的照片
往這邊點吧
吃完 就陪胖吟去絲度他的新髮型
真的...很盧
考慮很久
不過 到最後 她還是被慫恿了
剪了一顆 比較清爽的不鳥頭
剪完後
我跟寶寶 就先出發去新天地
搶外套
有夠誇張
限量200
4點多 到那
寶寶的LEE M 粉紅的 已經沒貨了
只好轉戰 LEE COOPER 紫紅
還好 還是有買到
有夠誇張
在裡面 根本感受不到 經濟不景氣
每個人 都像是 起笑一樣
哪來的不景氣
GUCCI店還因為進店人數太多
門口還實行 人口管制
5F兌換處 一堆人在換禮卷
還看到阿伯在那邊點一疊的千元禮卷
整個 都無言了
可能就像阿皮說的
這些人的所得
是佔台灣80%經濟來源
要不然 哪來那麼多錢 花
每個人 都4.5袋...
我看 我還是
夜深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