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肖ㄟ草上7點半就起來等雄哥開車來接
結果 他拖到8點多才到 = =
害我們 等到精神都沒了= =
今天的行程
是去滿州飆沙
計畫是走一高接88快速道路(咆指定ㄉ)
一路上 其實還滿順暢的
除了88有些路段上 因道路施工 
而縮減道路 所產生的塞車
其餘都可以 快速飆過~~~
下到潮州 接咆
痛苦的時刻來了 == 
雄哥這次開的車  很小 = =
好像只有1.6L吧
後面又有我跟兔子2個男生
咆又擠進來
OH~~MY 屁屁 變形了
所以 我只好在去滿州的路上
給他睡下去
好忘記 屁股變形的痛苦
再去滿州路上的海
好漂亮
應該是很少人 
會特地開那麼久的車 去看那邊的海吧
所以 那邊的海 幾乎沒有受到人為的破壞
到了目的地 港仔大沙漠
也不知找哪一家
就進去第一家問
談ㄉ結果 錢也很滿意
一ㄍ人200
可是 行程不是說25分 = = 怎ㄇ飆完才14分多 = =?
那司機是怎樣 沿路120再飆的嗎 = =
難怪 我們站在後面的
覺得 生命有受到威脅!!
回來的時候 
順道去看了出火 跟 海角的景點
可是 我們只是看順路的而已
所以只有 警察局 友子阿嬤的家 茂伯的家
其他阿嘉那些 不順路  我們就沒去看啦
接著就送咆
回家了
感謝她贊助的 旗魚黑輪
還不錯吃(可能肚子餓也有關係)
回來 我又在南2高上睡著了
沒辦法 
坐高速公路 有點無聊
回來後 雄哥還一直靠背我
說 你都是去睡覺的啊!!
我只好在這回說:蘇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