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很哭的事..
就是我家寶寶的策略管理
被摸走了...
放在系辦工讀生的位置
竟然還會離奇消失...
真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
敢摸我家寶寶的書
查到了
叫整個B班 砲轟他!!
而且
策略管理
是大四才有的課
那是不是 我們目標縮小了呢 = =
天曉得 那本書還要在躲在啥時...
今天晚上
寶寶 去剪頭髮...
剪到後面做造型時...
我一直看著她跟副店的髮型...
忽然覺得
副店根本就是照她的髮型在剪我家寶寶阿...
整個 無言了...好個複製人阿~~
之後又去很久沒去逛的 武聖夜市...
武聖夜市...大家知道的咩
就那樣...沒花園熱鬧
所以一下就逛完了!!
然後 我們就去小北附近的 名江美
台南的名江美 第一次逛...
還滿屌的!!
有高斯的專櫃ㄟ~~
不過 接下來 就是一番廝殺...
原本我跟寶寶是估400多而已
但事實是
連我都敗了507...
反正沒玩過去角質
就買來玩看看
應該可以撐一段時間吧 = =
所以下次的507
可能要2.3個月後嚕
考慮可以跟燙頭髮 在搞同一天
這樣就可以湊20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