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去怨天尤人
可是為啥最近的運都不是那麼的順... 
先是 雷射的事 被擺道... 

在來 就是去檢查 牙齒.. 
發現 狀況不是很理想... 
而且 又要拔智齒了... 
靠 又要痛一次了...又要整個嘴巴都是血ㄌ... 

跟阿布約定好的日本行...
也因為他要考研究所整個無限延期... 
阿布 我會要你吐出來 陪我的!! 
我除了 要去日本 我還要去 新加坡和紐西蘭 玩X-GAME!!

當然 還要去你當交換學生的老地方---德國 
在那邊 除了可以低價的錢享受跑車以外.. .
去那邊 開心目中的 MINI...
最近看報紙發現說 那邊還有個戰車 體驗學校ㄟ!! 
阿布 我們一起去飆戰車吧~~

更重要的是 去德國 我不用請翻譯啊!!
就叫 你順邊當翻譯 和導遊啦!! 
(多麼的省錢阿^^)

陪我去的人 除了阿布 

當然 還有一個重要的人 我都給他隱藏了!!
因為她本來就得去阿!!

是誰呢~~~答案就是妳啦--->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