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寶寶的生日
本來 是想說要出去 可是寶寶說他媽有點怒
所以 就沒出去..
可是 在我發呆到一半 寶寶她又打電話來說 可以出去ㄌ..
所以 我們大概1點那邊 才出門
以上的結論就是 我們還是出門嚕!!

一出門 當然就飛奔 原本的目的地:漢神巨蛋!!
他的停車場 真的只有大而已...找車位 會找到暈..

一走進賣場 阿娘威 ... 都是人 隨便要買個東西 都要排 要擠..
搞的 我心情不舒服...
而且 我一直覺得他的動線 真的很怪...
有時還會逛到重複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 是面積太大所引起的幻覺 還是 真的設計怪..

說到專櫃的部分...有很多樓 是 像我這種窮人家的子弟 逛不起的..
而逛得起的 櫃子 都好小一ㄍ
例:HANG TEN 那個專櫃 整個就小ㄉ很可憐...一堆人又擠在那個區域
衣服 就很像菜市場撿來ㄉ...很亂...看了 就覺得 一點都沒有 那種質感..

不過還是 有出現驚喜的事!!
我們往回走去B1時 忽然 小竣 跑來拍我!!
我一看到 整個嚇到!!可是 馬上 跟他哈啦!!
倒是 我家寶寶 整個傻在那ㄌ...一直笑...
還要 我幫她介紹 她就是 壽星 = =
整個就很弱!!

逛完漢神巨蛋 我就跟寶寶說 我要先去剪一下頭髮..
沒辦法 因為 要去做第二次評估 頭髮不能留太長
所以 我就 去修個短髮
不過 U2(光南斜對面ㄉ)裡的設計師功力真的不優...
洗頭髮 泡泡掉到我的身上
剪頭髮 也不知道 他在修啥
(還好 還部算很糟 很糟 他就死定ㄌ)
到最後 塑型 還跟我說
髮蠟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即使被安全帽壓塌了 一下就抓回來啦!!

但是 等到我剪完 騎車去渡輪站那邊 要找一間隱密餐廳時!!
安全帽一拿 完全 抓不起來...
整個 就整有無言+苦笑..

不過 我還是 沒找到那間 隱密餐廳
下次 我一定要 找出他!!

繼杯子餐廳後第二間 老饕餐廳!!

後來 我們就去 新台灣原味 解決 晚餐嚕!!
聽名字 就知道 那是 間復古餐廳!!

不過 很多人去吃 比較划算!!
因為他是屬於單點類的!!

今天整個行程 最遺憾的地方是:忘了帶相機..因為中午趕著出門..

寶寶 歹勢!!忘了帶相機 還在路上 超車時 讓你受了驚...

下次 我會把相機 掛在身上好了 這樣就不用怕要拍照 沒相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