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很不一樣...

因為 一直瘋...每換一個地點 就瘋一次..

或許 從照片 看不出來 有很瘋..

但 講實話...是因為 到最後 大家都在瘋!! 都忘了 要拍照 = =

真是美中不足...

從7/4的中午到7/5的早上3點半左右...都持續在HIGH..

我也不知道要怎ㄇ把那些事打在網誌上..

因為 我真ㄉ很感動...很感謝 寶寶和高中的狗黨們!!

感謝 寶寶 送我的夠壞堂 和 策劃蛋糕
黑QQ 贊助的飲料吧喝飲料的錢
(因為就只是單純喝飲料跟發呆的地方 我就給他叫 飲料吧)
筠妹 請的夜唱所有的支出...
(他還買了2瓶威士忌...整個大家都很HIGH!!)
小蔣&小蔣女友 老爸 贊助拿蛋糕的腳力...
流氓 和 黑輪 感謝你們 撥空前來啊!!
昨晚 你們說 我願望沒講出來...
因為 人多 我害羞咩!!(而且 我臉紅還被看到ㄌ..)

我 第一個願望:就如果真的有去考 軍官 希望 第一能中 海軍軍官 或 後備司令部 的軍官
第二就 憲兵軍官啦
第二個願望:就...你們不要在那ㄇ難約啦...希望N年後 大家 都有空再出來瘋...

最後一個願望: (據說這ㄍ是不能講ㄉ...不過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會許啥ㄌ...)

總之 很謝謝 AV8D...還有 傳訊給我的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