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 看我的網誌老友..

沒辦法 = = 因為最近 過的不是很好...

大前天 ... 把出去玩的照片 一次都PO上我的相簿 真的很酷...

PO到一半 相簿容量就不足 還有好幾十張 沒PO上去...只想說:無名!!爆屁阿!!

前幾天 考了 第3次 OB 後面的題目都看不懂...用猜的 運不好 都猜錯..

考出來的成績 真難看 又要熬第四次了..只想說:爛爆啦!!

28號 ... 因為 先載寶寶 去做車 在趕著去上班!! 不過 那天 路上車超多!!

我時間來不及 就給他 在一個 很鳥的路口 闖了紅燈!! 忽然間

一個穿防彈背心 拿警棍的傢伙 衝出來 ... 是條子!! 我 傻 了!!

當下 只想說:衰 爆 了!!
(PS:還好 那警察超好的 經過我們一番交涉之後 沒給我開闖紅燈+超速...只開 未戴安全帽而已!!)

29號 ... 工作時 ㄧ直被紙箱割到手 ... 真得很無言!!

超想 大聲 說 : 真 的 很 X 到 爆 ㄟ!! 沒事紙箱都用那麼利幹嘛!!想殺人阿!!哇靠!!

最後我只想說...我不要再過 爆 爆 爆 的生活了!! 老天!還我原本平靜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