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24號早上10點的聚會!!我23號拼了命的早睡...

原以為我可以一覺到7點半的說...卻沒想到 我那 白目的新室友...

5點多就在那吵!!之後~當然有經過大家的一番MAN'S TALK 他才稍微安靜!!

但...所謂得好景不常在...這句話說的真是太好了...

他只安靜了一小時...6點多 又在咆嘯了...整個 很無言...

我就在這種環境中...混到起床時間...

當然 逼我起床的那位新室友!!理所當然 有被我好好關懷一下!!

不過...我真的很想問他...你為啥要5點多起床 然後 坐7點的車回家...你要搞到大家起床歡送你嗎??

吃個簡便的3號餐...看一下 無聊的頭條新聞 ...梳妝打扮一下 髒亂的髮型...

等全部搞定...已經8點多了...我也該出發了!!

剛出發沒多久...在進入台南市區時...就遇到第一個車禍現場...感覺有點不太舒服...

出了市區後...進入南下的台一線 部份 .... 又再途中 看到第二個 車禍現場....更不舒服了...

稍微催了油門...終於到了 博愛路的享溫馨...很高興得進入包廂...跟大家(其實只有3個人..+我4個..)打屁..

唱到一半...習慣性的摸摸口袋...靠!!我的KEY勒!!全部人也被我嚇到了...包廂內 都翻起來了...答案是:0...

衝出去看...沒插在機車上阿...難道 會被我丟進 車廂?..還在 思考的時候 寶寶 也出來看了!!

一時衝動之下...我把椅墊扳開...寶寶用她的"小手" 近去把我的外套拉了出來...

大以為 災難就此結束了...錯 錯 錯!!外套裡 也沒有 我要的東西!! 這下 我真的傻了...

腦袋一片空白...打電話 叫開鎖的??...錢帶不夠...也沒電話...最近的鎖店在哪?? 天曉得..

就這樣 行屍走肉般的走回去...在進大門時 忽然想到 搞不好會在服務台...

走過去看...出現了 熟悉的身影...MY KEY!!!我 一把要拿過來時!!

旁邊有一個男的很吵!!一直在那問我!!你車牌號碼幾號??

OS:靠 我找不到 已經不爽很久了!!你是不能問一點別的嗎?? 如果不是我的!!我來幹嘛..

他又問了 你車牌號碼幾號....

問到最後 寶寶 也嫌煩了吧 它自動幫我回答ㄌ...

然後 他說 恩...才讓我把KEY拿回來...

整個過程有驚無險...等到4點多 唱完歌時...我在回家的途中...

又遇到了 第三個 車禍現場 .... 整個很無言...

回到家 休息一下 看著我的噗噗覺得有點髒 想說 無聊也無聊 洗車好了!!

搓泡泡時都很順...可是 等到 沖水時...我忽然 大罵一聲 X!! 我的無名指都是血!!

你問我怎麼搞的...天曉的...等我看到時...整隻手都是血了...還 讓我廢了一番功夫才止住血..

難得 的假日...卻遇到 這麼鳥 的運氣...除了 傻眼...再傻眼...也不能說啥了吧..

老天阿!!!不要 在考驗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