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期剛換...

客人正多...貨正需要補...可是 家用課 只有我ㄧ個人去上班...

理論是有2個人的....可是 我也不知道 為啥 課長 就放我 鴿子 ...她早早就下班了!!

很多產品 買2送一 ... 貨 補到手軟... 還補不完 明天早班又要靠杯我了!!

有些產品 有限購...客人說 DM 沒寫 不算!! 罵我 ... 靠 我應該被罵的嗎??

拿那麼多到最後 還不是 製造我的困擾...全部都到 孤兒區!!

ㄧ個人捕貨已經夠倒楣了!! 孤兒又一堆 要歸位...

這就算了...拉排面 .. ㄧ堆 奧客 近來 推我家排面!!

以上我都能稍微忍一點...但以下 我真的有點火...

因為連我身旁最親的人!!打電話來問我東西 也要兇我??

是怎樣 我就那麼好欺負??

ㄧ堆人 都因為 自己 煩!! 就來兇我!!

靠!!我注定 要被兇的嗎?? 今天 可以在靠杯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