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我而言 是發生了一個超嚴重的事...

就是 我跟我 爸 吵到翻臉了...

有多嚴重捏.....就他嗆說 他要來台南 扁我而已..

為啥 會吵...太多因素ㄌ...不便公開...

只覺ㄉ...我跟我老爸之間 應該永遠會有個 芥蒂 在ㄌ..

自己 犯了錯...還不敢承認...又怪到做兒子的身上!!

發現 自己沒立場 講話 就放一堆狗屁話兇人..

兇不過人...就說 要打兒子...

唉...難怪 社會 會這ㄇ亂...大人都能這ㄇ的白濫ㄌ...

何況 是 其他階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