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出去跟寶寶見面ㄌ..我也期待她ㄉ新髮型很久ㄌ..不過就在我準備要出
門ㄉ時候看ㄌ一下天空..阿媽勒..怎ㄇ會灰成這樣..陰森森ㄉ一片..我努力ㄉ祈禱不要下
雨..希望蒼天能聽到我這ㄍ無助ㄉ草民ㄉ求救聲..可是..就在我修理完眼鏡(為啥要修理勒
..我馬不知勒..就在一ㄍ莫名ㄉ情況下..它就裂開ㄌ!!)要從鳳山期到寶寶家ㄉ同時..雨下
大ㄌ..我心裡開始有點怨恨上天ㄌ...為啥要破壞人世間ㄉ美好事物..就這樣一路淋到寶寶
家..再等寶寶出門ㄉ同時...雨滴好像變小ㄌ..寶寶在這時也出來ㄌ..於是我們就毫無目的
騎到我們ㄉ老地方:高雄!!到ㄌ高雄..又毫無目的ㄉ到老地方躲雨:大遠百!!到ㄌ大遠百..
我們就很隨性ㄉ從最頂樓逛到美食街..然後買份薯條+紅茶..這其中已經消磨ㄌ不少時間ㄌ
..本來想說要轉移陣地ㄉ..可是雨變大ㄌ..我們只好又乖乖ㄉ在大遠百..我想說無聊也是
無聊..不如看ㄍ電影!這ㄍ提議一ㄍ寶寶說!寶寶就說她都OK阿!!我們挑ㄌ好久...最後我
說不如看"情癲大聖"吧(我們是看粵語ㄉ)寶寶說那是演啥ㄉ?我說:恩災...好像是好笑ㄉ..
(其實倫家本來要看溫馨感人動---翡翠森林.狼與羊ㄉ)口速寶寶說:他無言ㄌ..我就獄卒ㄉ
放棄ㄌ..我們摸ㄌ一下子才進去...一進去..看到裡面ㄉ人數...只有無言..我心想..大家
可能都去看國語發音ㄉㄌ..不過這部片真ㄉ很好笑..寶寶到最後笑ㄉ好激動耶!!不過看她笑
ㄉ這ㄇ高興!!我心理也就爽ㄉ要死嚕!!看完電影已經6點半ㄌ..雨是變小ㄌ...可是沒停過..
我們想說不如就吃ㄍ晚餐..吃一吃就可以回去ㄌ..就在我們享用完晚餐ㄉ時候..一出店外..
我們倆都傻ㄌ..雨下ㄉ暴大ㄉ..害我們穿ㄌ雨衣跟沒穿ㄉ一樣..濕答答ㄉ..就這樣一路濕到
家!不過在回家ㄉ路上..看到一堆英雄...下那ㄇ大..還是沒穿雨衣..這就算ㄌ..還騎爆快ㄉ
又闖紅燈!!心理只有"驚嘆號"可以形容阿!!送寶寶回到家後..我就任務完成...自己扶輪回到
我家嚕!!(忘ㄌ說寶寶阿!!你這次ㄉ髮型剪ㄉ滿Qㄉ喔!!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78563 的頭像
    as778563

    羽漂

    as778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